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飯留鍋內忘記洗 1個月後他打開竟變成「棉花糖」

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將煮熟的飯留在電子鍋裡1個月,結果白飯竟然變成類似「棉花糖」的東西。(圖擷自5CH)

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將煮熟的飯留在電子鍋裡1個月,結果白飯竟然變成類似「棉花糖」的東西。(圖擷自5CH)

2018/09/14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有過忘記洗碗的經驗,不過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卻將煮熟的飯留在電子鍋裡1個月,結果等他想起時,白飯竟然變成類似「棉花糖」的東西了。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在「5CH」論壇發文,表示他之前回老家,卻忘記家中的電子鍋內還有飯,結果沒有洗就離開。一個月後回來打開電子鍋才發現,裡面的白飯已經被像是棉花糖一樣的白色霉菌淹沒。他也表示,味道超級臭,根本沒辦法吃。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熱烈討論,「發酵了。」、「看起來好像棉花糖。」、「我愛棉花糖。」但也有人直言,「應該要好好消毒了。」

該網友直言,味道非常難聞。(圖擷自5CH)

該網友直言,味道非常難聞。(圖擷自5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