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違的「女友」被家裡小屁孩把玩 隔壁大嬸:夭壽喔!

網友藏在車庫多年的充氣娃娃被家裡的小孩翻出來玩,讓他羞恥感爆表。(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藏在車庫多年的充氣娃娃被家裡的小孩翻出來玩,讓他羞恥感爆表。(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9/03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夠糗!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藏起來多年沒用的「女友」竟然被家裡的小孩翻出來玩,還拿到街上充氣,鄰居看到後大呼「夭壽喔!」,讓原PO在一旁撞見只想找洞鑽,尺度破表,還撇清與「女友」的關係,笑翻一票網友。

這名網友在昨天下午於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家裡的小孩竟然從車庫中翻到自己塵封已久的「女友」,小孩覺得新奇,還開心的拖著「女友」上街,當街充起氣來。隔壁鄰居大嬸見狀,驚訝的喊「夭壽喔!」,還頻問充氣娃娃是誰的。原PO發現小孩把玩的不就是自己多年未見的「女友」嗎!羞恥感馬上飆高,面對鄰居大嬸詢問,他死也不承認,趕緊撇清關係,推託充氣娃娃是堂弟的。

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笑死!別人的女朋友難得讓我很失望」、「結果隔壁阿嬸也在爆怨看到答案了」、「弟弟母湯,小孩不宜啦!」還有網友歪樓評論起原PO「女友」長相,「你女朋友好醜!」、「充氣娃娃長這樣怎麼弄的下去?」、「原來充氣娃娃是長這樣喔?這用的下去也算不擇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