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煮稀飯忘關火!日本網友意外煮出「米饅頭」

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卻煮稀飯因為忘了關火,將稀飯煮成一個饅頭。(圖擷自推特)

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卻煮稀飯因為忘了關火,將稀飯煮成一個饅頭。(圖擷自推特)

2018/08/18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稀飯煮過頭,會出現黏底、焦掉的狀況。不過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卻煮稀飯因為忘了關火,煮出隱藏版的米饅頭。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一位網友最近用瓦斯爐開小火熬粥,結果卻忘了關瓦斯,等到發現時稀飯已經完全乾掉,變成一顆圓圓、充滿鍋巴的「米饅頭」。這名網友還好奇的咬了一口,意外發現米饅頭竟然外酥內軟,他於是將米饅頭的照片貼上推特,引來數萬網友點讚。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熱議,「想吃!」、「我也想要一個。」該網友於是講出隱藏版「米饅頭」的煮法,熬粥時不要攪拌,瓦斯爐要調到最小火,然後大概煮1到2個小時。

這個饅頭外酥內軟。(圖擷自推特)

這個饅頭外酥內軟。(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