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鄉民30公分!外國男查驗機票 大家都在看洋腸

一名外國男子在機場排隊查驗機票與證件時,意外引發旁人注意,原因在於大家發現他的「弟弟」尺寸超過30公分。(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一名外國男子在機場排隊查驗機票與證件時,意外引發旁人注意,原因在於大家發現他的「弟弟」尺寸超過30公分。(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8/08/09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有個外國男子在機場排隊查驗機票與證件時,意外引發旁人注意,原因在於大家發現他的「弟弟」尺寸超過30公分,但其實是他穿了件特殊的褲子,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直呼:「我也想買一件!」

影片在影音平台「LiveLeak」、「YouTube」流傳,而後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影片顯示,一名白衣男子查驗完機票與證件後,緊接著一個身高約180公分的棕衣男子接受查驗,但他的雙腿間竟垂著長約100公分的龐然大物,令附近的民眾都相當好奇。

棕衣男子身上所穿著的褲子是特殊的「造型褲」,將男性的外生殖器官呈現在褲檔部位,他發現有人在拍攝後,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接著離開現場。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訝異,紛紛留言說,「海關:禁止攜帶武器」、「這個diu大囉」、「長得帥是幽默,長得醜是變態」、「比鄉民30公分還強」、「這褲子真屌,好家在機場能通關」、「這要去哪裡買我也想要穿」、「真正的大牛比較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