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攏係「一箱香腸」 讓他被飯店禁住17年!

事隔17年,尼克重訪該飯店,向現在的經理及服務生說明原委,並送上當時闖禍的香腸作為禮物。(圖擷自Nick Burchill臉書)

事隔17年,尼克重訪該飯店,向現在的經理及服務生說明原委,並送上當時闖禍的香腸作為禮物。(圖擷自Nick Burchill臉書)

2018/04/04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一名男子尼克(Nick Burchill),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以前因帶「香腸」入住旅館,從此遭旅館禁住長達17年的有趣故事。

2001年4月,尼克跟著公司出差,住進公司安排的旅館,而他也藉此拜訪一位附近的朋友。他拖著裝滿一整個行李箱的義大利辣味香腸入住,由於當時房間沒有冰箱,再加上天氣涼爽,他便將香腸放在窗邊桌上,離開房間去附近海港散步。

當尼克散完步回房後,發現房間裡約有40隻海鷗一起啄食香腸,現場還充滿著海鷗的糞便。為了驅趕海鷗,尼克將一隻鞋子丟向牠們,結果鞋子竟飛出窗外;撿回鞋子後,他拿吹風機吹乾,偏偏吹風機又掉進水裡,導致他的房間停電,接連影響其他房間。

幾天後他接到旅館通知他禁住的消息,這一禁就禁了17年!事隔17年後,近日他帶著當年闖禍的香腸重訪該旅館,向現今的經理與服務生說明原委;最後飯店經理也解除了他的入住禁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