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慾難耐! 男子「一桿進洞」與高爾夫球洞做愛

英國有一名男子與高爾夫球洞做愛,甚至還拿旗桿「進入」肛門。(圖擷自YouTube)

英國有一名男子與高爾夫球洞做愛,甚至還拿旗桿「進入」肛門。(圖擷自YouTube)

2018/04/04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貝賓頓(Bebington)的一座高爾夫球場發生一件詭異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闖入高爾夫球場脫掉衣服並將褲子脫剩一半,然後還把生殖器放入高爾夫球洞做猥褻動作,甚至還疑似拿桿拿來「開發」後庭小菊花。這詭異的過程也被目擊者蓋頓(Steven Gayton)給拍下,他傻眼的說,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難忘的「高爾夫球賽」。

綜合媒體報導,蓋頓表示,當天他和其他3名朋友到高爾夫球場打球,卻看到這名舉止詭異的男子對高爾夫球洞做出猥褻動作,不但把生殖器放進高爾夫球洞企圖洩慾,還疑似把旗桿放進肛門裡「享受」。

蓋頓說,他不覺得那名男子是因為酒醉才出現如此脫序的行為,因為男子一邊「性侵」高爾夫球洞還一邊自拍,而且男子也有發現他和其他3名友人在拍攝與觀看,但態度仍神態自若,絲毫沒有感到害羞。

男子開心完事後也馬上穿褲子離開現場,蓋頓對此則說,「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高爾夫球賽』」。

男子完事後馬上起身穿褲子逃跑。(圖擷自YouTube)

男子完事後馬上起身穿褲子逃跑。(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