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公司便便賺薪水?日網友神邏輯解釋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析為何上大號要在公司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自推特)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析為何上大號要在公司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自推特)

2018/03/23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會認馬桶,不喜歡在家以外的地方上大號。但有一名日本網友則認為,在公司上大號既省錢又有薪水拿,神邏輯引發網友瘋傳。

日本網友「MCコアラコアラ」日前在其推特發文,他認為大便一定要在公司大,一來是省下衛生紙的錢,二來是若在公司大便,等於蹲在廁所的時間也在賺薪水,如此一來「大便就成了有價值的一件事」。

這名網友的「大便價值說」引發熱烈討論,目前已有近19萬個喜歡及約7萬次轉貼,留言也超過200多則。不少網友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便便還能被賦予價值」,也有人開玩笑問「週休二日怎麼辦?」。

但也網友認真反駁,表示公司是看員工能力支付相對薪水,並非計算上班時間;把時間花在上大號,工作量仍固定不變,所以在上班時間大便仍然沒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