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底情深》奪奧斯卡獎 這款「魚人玩具」情趣用品也熱賣

本屆奧斯卡大贏家《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獲得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福斯提供)

本屆奧斯卡大贏家《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獲得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福斯提供)

2018/03/11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奧斯卡大贏家《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獲得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令人意外的是,一款以電影中的魚人為靈感設計的情趣用品也跟著熱賣。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看過後還打趣表示,商品外型和他設想的不太一樣。

綜合媒體報導,早在《水底情深》還未榮獲奧斯卡前,專門製做特殊怪獸類情趣用品的廠商「XenoCatArtifacts」,就推出這款手工打造的限量「魚人玩具」,長約16cm、配備有能發光的紫外線燈,逼真模擬電影中的魚人特性。電影得獎後,魚人情趣用品也跟著熱賣,上架20分鐘就被掃光。

不過,媒體拿這件事去詢問電影人員時,飾演魚人本尊的演員道格瓊斯(Doug Jones)笑說,他不需要知道他投入這麼多精力、血淚揣摩的角色,同時有2種size的「特殊商品」熱銷中。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則說,外型和他設想的魚人器官不太一樣,充其量只能算是粉絲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