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約會對象脫下外套 男方發現她竟全裸來赴約

男方幫女方脫下外套後,發現她的衣服似乎不是真的。(圖截自塞德爾YouTube影片)

男方幫女方脫下外套後,發現她的衣服似乎不是真的。(圖截自塞德爾YouTube影片)

2018/02/27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看得出來嗎?美國1名女模特兒透過社交約會軟體Tinder與1名男網友約會,但她讓男網友留下深刻印象。當2人見面後,男方幫女方脫下外套時發覺事有蹊蹺,並嘗試詢問她是否裸體一事,但女方並未正面回應。直到約會尾聲,女方才全盤託出「她是全裸赴約,約會服是用人體彩繪畫出來的」,這時男方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在網路上有著高人氣的人體彩繪專家塞德爾(Jen Seidel),她經常找來模特兒合作拍影片,近期她個人YouTube頻道、IG釋出1對情侶約會片段,備受關注。她與1名模特兒喬伊(Joy)合作,並在她身上畫出1條藍色牛仔褲、粉紅背心的約會裝。約會開始前,喬伊難掩自己的興奮情緒說道:「第1次以這樣的方式與陌生人見面」,她很期待對方會有什麼反應。

起初喬伊穿著外套與男網友見面,2人寒暄幾句後,男網友貼心的幫她脫下外套,發現喬伊的衣服似乎不是真的,他露出疑惑表情,並試探性地詢問喬伊是不是沒穿衣服,但喬伊只是傻笑帶過。

喬伊與男網友約會過程中,有路人發覺喬伊沒穿衣服,並找她合照留念,這時男網友再度尋問喬伊裸體一事,但她仍不肯承認,直到約會尾聲碰巧遇上下雨,喬伊怕顏料被雨水弄掉,她才勇於承認自己全裸,還很擔心問對方「你還會給我聯絡嗎?」。

相關連結:

逼真的人體彩繪約會服。(圖截自塞德爾YouTube影片)

逼真的人體彩繪約會服。(圖截自塞德爾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