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尿尿小童4ni? 強國屁孩朝電梯按鈕撒尿 受困崩潰求救

中國重慶一名男童朝電梯的按鈕撒尿。(圖擷自中國「新浪新聞」)

中國重慶一名男童朝電梯的按鈕撒尿。(圖擷自中國「新浪新聞」)

2018/02/25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是惡有惡報!中國重慶市一名男童日前在電梯內惡作劇,故意朝著電梯的樓層按鈕撒尿,結果按鈕面板因此短路,男童因電梯門打不開而受困在電梯內,嚇到整個人往後跳,還不斷按著開門鍵。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自作自受的男童前天(23日)搭乘社區電梯時,趁著電梯內只有自己一個人,竟脫下褲子把自己當成尿尿小童,朝著電梯按鈕「噴射」撒尿,結果按鈕面板因此發生短路,電梯門不但無法正常開啟,按鈕還不斷閃爍,最後連電梯內的燈也整個熄滅。

男童當下嚇到整個往後跳,還緊張的不斷狂按沒被尿到的開門鍵,而他事後還是順利的被搜救人員救出。男童惡作劇的過程也全都被電梯內的監視器給錄下,台灣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哈哈,會用鳥不會用腦」、「這報應太溫和了」、「沒有最蠢,只有更蠢」、「有什麼樣的國家 就有什麼的人民」、「強國人的日常!」、「恩他紅了,本來只是在重慶撒尿,現在一撒撒到全世界了」。

結果電梯按鈕因此短路,男童受困電梯內崩潰求救。(圖擷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粉專)

結果電梯按鈕因此短路,男童受困電梯內崩潰求救。(圖擷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