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關東煮排名出爐!你心中的冠軍是什麼呢?

日本關東煮總選舉結果出爐,第1與第2名仍由「那個與那個」稱霸。(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日本關東煮總選舉結果出爐,第1與第2名仍由「那個與那個」稱霸。(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9/28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進入10月,身處日本的民眾已能感到陣陣涼意;馬上就要步入冷颼颼、吃飽飽、變肥肥的美味冬之季囉!日本專門研究外食市場的「辣椒美食網站」(HOT PEPPER外食総研)最近做了項很有趣的「關東煮總選舉」,第1名和第2名仍由「那個」和「那個」萬年稱霸,一起來猜猜是誰吧!

據《rocketnews24》網站,這項調查以全日本20歲至30歲的飲食男女為對象發放問卷,選出關東煮最受歡迎的1到10名。好玩的是,第1和第2名從「古時候」就一直由同樣的美食稱霸,且該網站認為,直到1000年後,霸主都是不會被撼動的!

接下來就來揭曉日本人心中最好吃的關東煮TOP10:

第1名:白蘿蔔
第2名:蛋
第3名:牛蒡
第4名:蒟蒻
第5名:牛筋
第6名:鱈寶(由白肉魚+山藥+蛋白做成)
第7名:蒟蒻絲
第8名:維也納香腸
第9名:竹輪
第10名:肉丸

不知道跟也愛吃關東煮的台灣人心中排名有無差距呢?但看來在日本人心中,白蘿蔔與蛋永遠位於高高在上的王者地位。有機會至日本遊玩的朋友,不妨嚐嚐道地的關東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