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紅心跳的搭訕新招式! YouTuber實測成功率百分百

美國肌肉網紅Connor Murphy搭訕絕招,讓他跟美女要電話無往不利。(圖授權於ConnorMurphy)

美國肌肉網紅Connor Murphy搭訕絕招,讓他跟美女要電話無往不利。(圖授權於ConnorMurphy)

2017/07/28 10:0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肌肉男夏天搭訕新招?猜錯內衣顏色就要給電話號碼!美國男神網紅Connor Murphy以高顏值及姣好身材,迅速走紅Youtuber界,日前他這招猜內衣要電話的絕招,不只讓搭訕者瘋狂,還讓觀眾也臉紅心跳。

▲有民眾看到他露出結實身材,也展現自己的運動成果。(圖擷取自ConnorMurphy臉書)

在路上看到心儀女生不知道怎麼跟她要連絡方式?快來學學Connor Murphy的搭訕新招,他隨機在路上找了幾組逛街民眾,只要猜錯他夾克中穿的衣服,就必須給他電話號碼,還故意在夾克拉鍊最上方放了紅布,讓人以為他裡面衣服是紅色,結果夾克裡面竟然什麼都沒穿,還是是胸腹肌超明顯的健身body。

▲只能說Connor Murphy滿愛跟路人展現身材的。(圖擷取自ConnorMurphy臉書)

其實Murphy小時候是個近視又乾瘦型的男生,直到長大後接觸健身,才開始對自己充滿自信,現在的他有時候還是會裝回以前的乖學生模樣,戴著眼鏡裝宅男,甚至以宅男模樣要求別人拍照,到要拍照時突然把衣服跟眼鏡脫掉,看對方大吃一驚的反應。

▲運動不只讓身體健康,也能增加自信,Murphy就是個好例子。(圖擷取自ConnorMurph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