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百事達?僅存的成為熱門打卡勝地

還記得錄影帶店「百事達」嗎?現在僅存的百事達成為熱門打卡勝地。(彭博)

還記得錄影帶店「百事達」嗎?現在僅存的百事達成為熱門打卡勝地。(彭博)

2017/04/30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錄影帶店「百事達」嗎?如今全球只剩私人繼續營業的不到20間店,其中又以美國阿拉斯加保留最多店,不過這些僅存的店,卻漸漸成為打卡回憶的勝地。

據《Movieweb》報導,現在碩果僅存的百事達店家,成為美國民眾的熱門打卡背景,想要看見百事達還不容易,因為它已經在2013年宣布倒閉,如今只剩阿拉斯加或是其他私人繼續支撐並沿用招牌的出租店還找得到,台灣也全面改成「樂到家」。

過去在網路還不普及時,想看電影或影集的禮拜五夜晚,最流行就是到出租店去租片回家看,當時熱門時間都是一片難求,最盛行時幾乎每個里都有間出租店,有的還搭配漫畫一起出租,是不少5、6年級生的回憶。

當時百事達強打的廣告:

不少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都是到影片出租店租電影回家觀賞。(彭博)

不少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都是到影片出租店租電影回家觀賞。(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