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遊買膩香蕉蛋糕?部落客最推15個東京「歐咪呀給」

東京知名伴手禮「東京香蕉」現在能在專賣店買到全系列商品,想要的口味一次買齊,但如果你不愛香蕉,快看看下面的選擇吧。(圖擷取自東京香蕉官網)

東京知名伴手禮「東京香蕉」現在能在專賣店買到全系列商品,想要的口味一次買齊,但如果你不愛香蕉,快看看下面的選擇吧。(圖擷取自東京香蕉官網)

2017/05/04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人最愛去日本旅遊,但你知道東京必買的伴手禮有哪些嗎?先前日本網站票選日本人最不愛的伴手禮,台灣人很愛買的「東京香蕉蛋糕」也名列其中,正妹部落客Livia莉薇推薦去東京一定要買的伴手禮,如果你已經買膩招牌香蕉,試試不採雷的部落客推薦吧。

1.Sugar Fer's

▲東京的熱門格子餅乾,糖吃起來有顆粒感,配上餅乾不會有死甜的感覺,份量小巧也是東京人客廳常備零食。(圖擷取自官網)

2.ROYCE 生巧克力、洋芋片巧克力

▲非常多人喜歡買這個洋芋片與巧克力,最近洋芋片真是喜歡穿上各種衣服呀!(圖擷取自臉書官網)

3.R.L東京限定鬆餅蛋糕夾心組合

▲這個蛋糕看起來好厲害呀~日本甜點最厲害就是商品選項很多種,永遠不會膩。(圖擷取自官網)

4.和菓子 あわ家惣兵衛

▲除了有火車造型的和菓子,還有櫻花和菓子都很驚奇。(圖擷取自官網)

5.YOKUMOKU 蛋捲

▲有蛋捲界的雪茄之稱的YOKUMOKU蛋捲,使用大量的北海道奶油為主要材料,不易破碎更是一大特色。(圖擷取自官網)

6.東京布丁 東京あんプリン

▲網友最推到羽田機場必買的伴手禮東京布丁,裡頭還貼心的附上了紙做的環保湯匙,據說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圖擷取自官網)

7.TOKYO CAMPANELLA 巧克力薄片 東京カンパネラ

▲編編最推的巧克力薄片,這個高級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厲害,現在還有抹茶口味,抹茶控快衝!(圖擷取自官網)

8.YAWAHADA 貓肉球棉花糖

▲這到底是!棉花糖都好邪惡呀~(圖擷取自官網)

9.東京磚塊麵包 東京レンガぱん 豆一豆

▲怎麼有點像鳳梨酥!?(圖擷取自官網)

10.銀葡萄巧克力夾心餅

▲在東京車站內常造成排隊風潮的銀葡萄巧克力夾心餅,外殼還有愛心造型,吸引不少女性粉絲。(圖擷取自官網)

11.小雞菓子 東京ひよ子

▲小雞好可愛,帶回來送禮自用都開心。(圖擷取自官網)

12.芝麻蛋

▲編編以為她是麻糬,沒想到外面竟然是巧克力跟蛋糕!(圖擷取自官網)

13.Gummi Mallow 果膠棉花糖

▲感覺好邪惡!快吃掉它。(圖擷取自官網)

14.Sugar Butter Tree 砂糖奶油樹

▲好適合下午茶的這位,現在也有抹茶口味~(圖擷取自官網)

15.年輪家 ねんりん家

▲喜歡年輪蛋糕的絕對不要錯過這家。(圖擷取自官網)

編編:我下次去日本要把15個都買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