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胎哥!美容師竟用口水 幫客人護膚

美容師竟然趁客人閉目養神之際,使用自己的口水抹在客人臉上作為保養聖品。(圖擷取自影片)

美容師竟然趁客人閉目養神之際,使用自己的口水抹在客人臉上作為保養聖品。(圖擷取自影片)

2015/12/10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不只女性愛美,連男性都相當重視肌膚的保養,許多人甚至因此走進護膚店,但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性美容師竟然趁客人閉目養神之際,使用自己的口水抹在客人臉上作為保養聖品。

新加坡臉書粉絲專頁《All Singapore Stuff》PO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能夠看到,一名女性美容師正在為男客人保養臉部肌膚,男客人閉著眼睛躺在護膚床上,美容師先是對鏡頭豎起大拇指比讚,隨後就往男客人額頭吐了一口口水。

美容師在吐完口水後,使用雙手將男客人額頭的口水塗抹開來,作出按摩臉部肌膚的動作,在這個過程中,美容師不時使用嘴巴「加水」,在乾澀的肌膚上加強保養,整段影片共吐了5次口水,讓網友們都感到相當噁心。

(有影片慎入)

#Cibai staff spit saliva on unsuspecting customer during facial session! :O Ladies beware of what is put on your face! #Gross #Disgusting <Credits: Dougles Chan>

All Singapore Stuff 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