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路有馬! 遛馬遛到大街上網友笑翻

一隻馬兒出現在大馬路上隨著主人機車奔跑。(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一隻馬兒出現在大馬路上隨著主人機車奔跑。(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7/09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路上現在無論出現什麼都不要太驚訝,繼之前的河馬「阿河」出現在馬路上後,這次是一隻真正的馬奔馳在街道上!

《東森新聞》PO出一部影片,短短25秒的內容中,原本模糊不清,只見錄影者越來越靠近,赫然見到一隻馬緊跟著主人的機車奔跑,達達的馬蹄聲穿梭在車陣之間,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卻也覺得這難得的景象喜感十足。

有網友指出,影片的地點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附近,當地居民已經習以為常,但馬兒太可愛,每次出現還是十分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有人打趣:「這匹馬比馬英九來得帥!」

相關連結請見

長頸鹿美語裡面...你也不會覺得進去會看到長頸鹿雖然在「馬」路上...也沒想到會看到...重點是牠還會停紅綠燈..... #馬 #酷 #馬路 #奔跑 #動物奇觀

Posted by 東森新聞 on 2015年7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