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有多討厭她? 女童得知有新妹妹後情緒大崩潰

2歲女童派柏在得知自己有了新妹妹時,情緒大崩潰。(圖擷取自YouTube)

2歲女童派柏在得知自己有了新妹妹時,情緒大崩潰。(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6/15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孩童在得知將擁有弟弟或妹妹時,多半是抱持著相當雀躍的心情在等待新生命的到來,不過也有些孩童因憂心父母將不再只屬於自己,而感到害怕。一名父親將自己的2歲女兒在得知擁有妹妹時,徹底憤怒且崩潰的反應全錄下,並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女童的反應令網友們全笑瘋了。

這名女童派柏(Piper)在得知擁有妹妹時,便開始不停的嚎啕大哭,當她父親問她,「妳喜歡妳的新妹妹嗎?」,她氣憤的回答「不!」,父親再次問她,「妳愛她嗎?」,她更激動的否認,只要她的父親向她提及新妹妹的事情時,派柏就會不停的以高分貝的尖叫加上哭吼回應父親,最後她更以跪趴的姿勢,在地上痛哭失聲,她的父親也無奈的說「真是個可愛的姊姊啊......」。

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笑瘋了,不少網友開玩笑的說,「這應該用來作為宣傳節育的廣告」、「至少我們都知道她的妹妹真的長得很嚇人」、「她覺得她被父母背叛了」,也有網友替哭到體力透支的派柏說話,「她只是不想跟別人分享爸媽的愛啊」。

相關影片請見:

哭到最後派柏已經體力不支,便跪趴在地上。(圖擷取自YouTube)

哭到最後派柏已經體力不支,便跪趴在地上。(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