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意廣告太前衛 小男孩張開嘴冒出「黑人頭」

日本英語教育機構廣告,小男孩口中冒出1名黑人男性的臉說英文。(圖擷取自YouTube)

日本英語教育機構廣告,小男孩口中冒出1名黑人男性的臉說英文。(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2/27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廣告要吸引民眾目光,創意是相當大的因素,但有時創意「玩過頭」,恐還是會引起反感,日本一家英語教學機構的廣告就是最好例子。

在日本國內擁有超過400據點的「Seiha」英語學院,近日推出一段新的廣告,影片當中的爸爸先問兒子最近學習狀況,豈料小男孩張開嘴巴後,口中竟冒出一個黑人男性的頭,用流利的英文表示學習狀況極佳,並介紹在Seiha有外籍老師教學、協助加強英文,面對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不僅廣告中的爸爸猛揉眼睛以為自己眼花,連一旁經過的老奶奶都飽受驚嚇。

廣告推出後,引起日本網友熱議,不少人覺得效果太前衛,恐會嚇到小孩子,1名自稱是廣告中黑人男子的朋友,也將影片分享到知名論壇《Reddit》,國外網友則普遍認為,這段廣告相當「奇妙」、很有「日本風格」,直言廣告手法相當有趣。

影片請見:

廣告的特殊手法,讓許多人跟廣告中這名老奶奶一樣相當驚訝。(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的特殊手法,讓許多人跟廣告中這名老奶奶一樣相當驚訝。(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