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與變形金剛自拍 慘遭「密卡登」痛罵「毫無意義」

少女想跟人偶密卡登合照,卻慘遭痛罵一頓。(圖取自YouTube)

少女想跟人偶密卡登合照,卻慘遭痛罵一頓。(圖取自YouTube)

2014/12/17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到遊樂園最期待就是與卡通人偶合影留念,國外一名女子在環球影城時,遇到電影變形金剛中的反派角色「密卡登」,她拿起手機合影,沒想到卻被密卡登大罵一頓!

少女拿著手機想要跟真人扮演的「密卡登」合照,當她走到密卡登前面時,竟遭到密卡登連環砲的大罵,由工作人員裝扮的密卡登對著鏡頭怒喊,「不要在我面前自拍,而且你還穿著愚蠢的連帽外套,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瞭解,將這些無聊的照片上傳社群網站是毫無意義的!」,他甚至說,「拿出你的腦袋記住回憶、與人互動,不要只顧著拍這些將會被遺忘的照片!」

雖然密卡登是由工作人員扮演,透過變聲器,就彷彿是從電影走出來的角色,少女被臭罵一頓,卻露出開心的笑容,密卡登最後感嘆,「你們這世代太令我失望了!」,接著轉身離開,留下笑翻的少女。

有網友非常認同密卡登的說法,並且認為扮演密卡登的工作人員非常盡責的詮釋了反派角色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密卡登不應該如此嚴厲的對待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