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7歲男孩寄送菲女童禮物 14年後成夫妻

沃爾夫(右)與喬安娜(左)。(圖片擷取自ABS-CBNnews.com)

沃爾夫(右)與喬安娜(左)。(圖片擷取自ABS-CBNnews.com)

2014/12/03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達荷州現年21歲的青年沃爾夫(Tyrel Wolfe),14年前曾參與一家慈善機構的活動,向當時年僅8歲的菲律賓女童喬安娜(Joana Wolfe)寄送耶誕禮物,沒想到這一送,14年後兩人竟成為夫妻。

當年7歲的沃爾夫向喬安娜寄送禮物,並附上自己的照片與姓名。女孩收到後也曾回信到愛達荷州,可惜沃爾夫一直沒有收到。雖然如此,喬安娜一直惦記著沃爾夫,2011年,她透過社交網站找到沃爾夫,兩人陷入熱戀。

沃爾夫隨後飛往菲律賓,親自請求女孩的父親允許這段戀情,成功後,沃爾夫更為心愛的喬安娜申請移居美國的簽證,兩人也於上個月完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