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眠時間全美不同 紐約11:55分最晚睡

全美睡眠時間各地有別。(圖擷取自Jawbone)

全美睡眠時間各地有別。(圖擷取自Jawbone)

2014/10/13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是睡不好的原因,也許與你身處的城市有關係!高科技產品公司「Jawbone」調查出美國各大城市的平均睡眠時間和睡眠時數,不意外,紐約正是熬夜到最晚的城市,「不夜城」名號當之無愧!

據「BUSTLE」網站報導,生產高科技產品的公司「Jawbone」追蹤遍布全美約100萬名客戶的睡眠狀況,發現每個城市的睡眠數據和各城的文化、產業和生活習慣有關,各地的獨有特色可從「睡眠地圖」中窺之一二。

全美最早睡的州是亞歷桑那州(Arizona)、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和夏威夷(Hawaii),平均就寢時間為晚上10:35。這些地點早早上床的原因大多和城鎮的作息有關,以夏威夷為例,大多當地人的社交活動都圍繞著海灘,日落之後商家通通關門,當地人當然願意早睡,並一大早起床衝浪一整天。

全美最晚睡的城市是紐約市(New York City)、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大西洋城(Atlantic)和邁阿密(Miami),平均就寢時間為晚上11:53,其中以紐約的11:55分榮登「不夜城」寶座。不難猜,大西洋城和拉斯維加斯最有名的賭場,拉低了睡眠時間,而紐約和邁阿密的俱樂部和酒吧林立,夜貓子晚上找樂子的地方多的是,讓人覺得睡覺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美國不夜城紐約是全美最晚睡的城市。(圖擷取自BUSTLE網站)

美國不夜城紐約是全美最晚睡的城市。(圖擷取自BUSTL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