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才是真朋友? 澳男約臉書千名好友喝咖啡

澳洲一名男子麥特(左)決定將臉書上千名「朋友」通通約出來,當真正的朋友。(圖取自網路)

澳洲一名男子麥特(左)決定將臉書上千名「朋友」通通約出來,當真正的朋友。(圖取自網路)

2014/10/02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好友名單「落落長」一串,但你確定自己認識每個人嗎?一名澳洲男子麥特克雷薩(Matt Kuleza)決定與其刪除不太熟的人,不如自己主動出擊,將七年來累積的1088位臉書好友一個個約出來見面,喝杯咖啡聊聊天,結果讓他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麥特將這個計畫命名為「1000+ Coffees」,自9月開始到現在已經和25位「朋友」見面。他坦承,一開始跨出舒適圈跟不熟的人聊天有點尷尬,但慢慢發現原來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學習的東西,「前陣子我跟小學同學見面,上次看到他已經是1998年的時候了,而現在他成為一名專業攝影師。」他甚至將5年前的前女友也約出來,兩人目前雖都各自有對象,但對於能夠敘敘舊,覺得很不錯。

麥特每天和至少一位朋友見面,大約花費兩到三小時。他不但會將每次聚會拍照留念,同時還會將聚會發生的事寫成一篇篇小短文,放在個人部落格上。估計完成計劃需要三年或更久的時間,但他表示這帶給他許多正面影響,生活更加充實,無論如何都會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