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50單車好手 成功拚上塔塔加

二千五百多名騎士挑戰七十二公里路線,要攻上玉山塔塔加。(記者劉濱銓攝)

二千五百多名騎士挑戰七十二公里路線,要攻上玉山塔塔加。(記者劉濱銓攝)

2016/06/06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活動」,昨在水里鄉公所前登場,來自全國二千五百多名騎士齊聚玉山腳下,挑戰七十二公里路程,選手必須從海拔二百四十三公尺的起點,騎進信義鄉爬升逾二千公尺後,抵達二千六百一○公尺的玉山塔塔加園區,考驗體力、耐力外,也體現「永不放棄」精神,最後有二○五○人於時限內挑戰成功。

昨縣長林明溱、縣議員陳淑惠、蕭志全及縣府教育處體健科長蔡振發等人也到場鳴笛開賽,林明溱表示,賽事路線沿途風光明媚,除可到信義鄉泡東埔溫泉,活動結束還能到日月潭欣賞湖光山色,品嘗在地特產小吃,希望大家都能成功挑戰自我,並在南投留下美好回憶。

縣府教育處體健科表示,今年參加人數達二五四五人,年紀最大為七十五歲、最小為十二歲,並有十六名國外選手,七小時的賽事關門時間約落在下午一時廿四分,之後就要求選手結束賽程,而比賽最後約十公里的關山段爬坡路線,對選手來說是極具挑戰性,也成為完賽關鍵,選手李其鴻以二小時五十分率先抵達終點,順利抱回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