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微風運河棒球場 設施陽春挨批

蘆洲微風運河棒球場設施陽春,連像樣的球員休息室都沒有,議員李倩萍質疑市府大小眼。(記者賴筱桐攝)

蘆洲微風運河棒球場設施陽春,連像樣的球員休息室都沒有,議員李倩萍質疑市府大小眼。(記者賴筱桐攝)

2016/05/30 08: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大台北都會公園共設置四座棒球場,其中三重大都會棒球場的設施完善,休息區、牛棚、洗手間等一應俱全,但蘆洲微風運河棒球場空蕩蕩,缺乏休息室,議員質疑市府大小眼,「難道蘆洲居民卡細漢?」

市議員李倩萍說,蘆洲微風棒球場設施陽春,連像樣的球員休息室都沒有,只搭建簡易帳篷遮陽,隨便放幾張椅子交差,和大都會球場的豪華規格「差很大」。

李倩萍說她多次爭取設置休息區,高灘處回應不能建置固定式設施,且高度須低於五十公分;但大都會球場卻是固定設施,高度也超過規定,市府雙重標準,非常不公平。

高灘處副處長林宏政表示,全市高灘地總共有三十七座棒壘球場,每座設備規模具差異性,三重球場本來有休息室,去年風災受損嚴重,市府針對往後新建設施,以可拆卸、方便撤離為主,避免妨礙排洪功能。因蘆洲球場緊鄰自行車道,若要設置休息室恐壓縮車道空間,目前研議施作活動式設施,他強調,「絕對沒有大小眼之分」。

此外,李倩萍發現,園區設置開放羊舍「羊咩咩的家」鏽蝕殘破,外觀看起來像工寮,她說:「請遊客看破爛工寮,不是很好笑嗎?」要求美化環境,增設藝術裝置。

林宏政回應,議員所指「工寮」應是羊舍工具間,今年四月才修復,後續會加強園區美化,提升遊憩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