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樓疑藏基地台 電表爆掉民憂火災

被民眾懷疑設基地台的民宅,上週電表爆掉燒焦。(里長戰姵鈴提供)

被民眾懷疑設基地台的民宅,上週電表爆掉燒焦。(里長戰姵鈴提供)

2016/05/24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市營北里中學西路一棟透天厝的頂樓,疑似出租作為大哥大基地台,屋主搬走,但頂樓冷氣機整日開著,上週電表爆掉,附近住戶擔心萬一電線走火發生火災,會禍延鄰居,昨綁白布條要求基地台快遷走,還給大家安全的環境。

一群住在中興新村中學西路的民眾,昨日在縣議員洪明科、營北里長戰姵鈴陪同,在發生電表爆掉的透天厝前綁白布條抗議,要求藏身在該透天厝頂樓的基地台趕快遷走。

里長戰姵鈴表示,上週該戶人家的電表爆掉,中午就有人來修理,這已是該戶人家第三次電力不堪負荷而電表或總開關爆掉,萬一電線走火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屋主遷走 冷氣一直開著

該戶透天厝的隔壁鄰居曾太太也說,該戶徐姓屋主現也遷走,不知是否他也不敢住在這裡,而明明屋子沒有人住,頂樓的兩部分離式冷氣壓縮機卻整日不曾停過,表示冷氣一直開著,才會跳電。

曾太太也說,大家都懷疑頂樓的鐵皮屋內就是基地台,由於該屋子沒有人住,一旦電線走火,根本無人知道,等到冒火鄰居才會知曉,但恐怕災情就很嚴重,住在隔壁的人,每天提心吊膽,都快神經衰弱。

由於鄰居無人知道該戶屋主的電話,無從得知住戶的說法,但從鄰居的頂樓的確可看到鐵皮屋,和一直開著的冷氣壓縮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