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我愛你 台中411對新人樂「婚」 了

520諧音我愛你,8對新人在西區戶所參加護鎖結婚,小花童獻上祝福。(記者蔡淑媛攝)

520諧音我愛你,8對新人在西區戶所參加護鎖結婚,小花童獻上祝福。(記者蔡淑媛攝)

2016/05/21 06:00

COSPLAY、愛情鎖 浪漫破表

〔記者蔡淑媛、何宗翰/台中報導〕「小英就職,地方同慶,我們完成終生大事慶祝!」新人傅貽達、黃鈺琦昨天參加西區戶政所舉辦護鎖愛情婚禮,特別穿上恐龍裝扮恐龍王子與白雪公主登記結婚,搞怪吸睛也耍甜蜜浪漫,強調在婚姻中一定會「做好、做滿,晚上要『千杯再千杯』多做幾個(做人生子)」。

五二○小英總統就職典禮,也是諧音我愛你,吸引四百一十一對新人登記結婚訂終生、八對同性伴侶註記,共襄盛舉,昨早西區戶政所特別舉辦護鎖愛情婚禮,大同國小十對學童當花童,引領八對新人走入幸福拱門,在心鎖牆上一起鎖上愛情鎖,浪漫夢幻。

恐龍王子、白雪公主 結連理

卅歲的新人傅貽達與小四歲台中科大的學妹黃鈺琦交往四年,傅貽達是魔術師,他笑說「五二○結婚很好記,不怕忘記被老婆罵」,黃鈺琦曾參選北區梅川里長,目前擔任中西區市議員江肇國助理,兩人都說平常就愛搞怪耍寶,愛玩COSPLAY,傅貽達特別穿上時下流行的充氣恐龍裝,化身恐龍王子迎娶嬌妻。

傅貽達說,黃鈺琦前年參選里長常常四處拜票,忙到看不到人,覺得很心疼加上相思難耐,乾脆直接到服務處當志工助選兼當護花使者,感情更加溫,黃鈺琦特別選在中西區著名景點台中文學館、柳原基督教堂拍婚紗照。

另一對新人黃郁峰和謝沛瀠兩人都穿上黑色服飾結婚登記,兩人說沒有忌諱,平常都愛黑色打扮,簡約俐落,儀式上特戴上花圈、手拿花束表示慎重,也代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在愛情路上不忘初衷,他們也說雖然五二○這天在農曆上非嫁娶好日子,但宜「捕捉」,代表「我們互相捕捉到對方了!」

西區戶政所主任林豪爵說,五二○當天往年都有四、五十對登記結婚,戶所舉辦婚禮儀式今年邁入第三年,去年有十八對參加,今年為八對,可能受到農民曆非嫁娶好日,加上總統蔡英文就職的注意力而沖淡;北區戶所則有新人一早七點多就搶頭香登記。

大肚區一對年輕夫妻林勝安、劉雅蒂昨天一早九點多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兩人已穩定交往一年又五天,劉雅蒂笑稱要跟小英一起就職成為「林太太」,即日生效,戶政事務所也送上象徵永浴愛河的碗組、對杯、餐具組,貼心又實用。

新人黃郁峰和謝沛瀠結婚登記,在心鎖牆鎖上愛情鎖,緣訂終生。(記者蔡淑媛攝)

新人黃郁峰和謝沛瀠結婚登記,在心鎖牆鎖上愛情鎖,緣訂終生。(記者蔡淑媛攝)

傅貽達裝扮成恐龍王子,與扮成白雪公主的黃鈺琦登記結婚,搞笑吸睛。(記者蔡淑媛攝)

傅貽達裝扮成恐龍王子,與扮成白雪公主的黃鈺琦登記結婚,搞笑吸睛。(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