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堂花籃不見了 花店業者偷的

涉嫌偷花籃的嫌犯,駕駛紅色自小貨車被監視器拍下影像。(記者廖淑玲翻攝)

涉嫌偷花籃的嫌犯,駕駛紅色自小貨車被監視器拍下影像。(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6/05/2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惠來公墓殯儀館頭一遭!

王姓男子在虎尾惠來公墓殯儀館偷走往生者靈前兩對花籃,家屬報案後,警方循線追緝,在死者告別式前一晚將王男逮獲,發現王男竟是花店業者,不排除王男移花接木偷花籃再賣出,訊後依竊盜罪移送。

3天前,有往生者家屬向警方報案,他們放置在虎尾殯葬園區虎尾惠來公墓殯儀館靈堂前的兩對花籃不翼而飛,竟然有人連靈堂前的花都要偷,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要求警方協助揪出「偷花賊」。

警方調閱園區所有監視器,逐一比對過濾,發現一輛紅色自小貨車涉嫌重大,前天晚間在崙背發現這輛車子,以車追人,找到車主是35歲的王姓男子。

警方於前晚10點多將王男逮捕到案,警方發現,王男本身經營花店,不排除王男偷了花籃,換了個名牌就又送出去。

該往生者昨天要辦告別式,結果警方前一晚就捉到竊嫌,連員警都說,冥冥中好像是往生者在幫忙。虎尾惠來公墓殯葬管理所人員都說,頭一次有人偷往生者靈前花籃,真的是有夠大膽。

警訊時,王男坦承拿走花籃,但辯稱是看錯了,以為是自家店的,後來發現不是就丟掉了,矢口否認有將花再送到其他顧客處。

坊間一對花籃叫價3000元,加上家屬指稱被偷的花籃是剛送到的鮮花,王男不可能大費周章偷了花又丟掉,不排除可能轉手再賣,研判王男所言應是推託之詞。訊後,王男被依竊盜罪移送,往生者家屬獲悉偷花者竟是花店業者,痛罵王男沒良心,連這種錢都要賺。

虎尾惠來公墓殯儀館頭一次發生有人偷竊往生者靈前花籃案。(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惠來公墓殯儀館頭一次發生有人偷竊往生者靈前花籃案。(記者廖淑玲攝)

往生者靈前鮮花也會被偷,讓人匪夷所思。圖非竊嫌所偷的花。
(記者廖淑玲攝)

往生者靈前鮮花也會被偷,讓人匪夷所思。圖非竊嫌所偷的花。 (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