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路不平惹怨 鎮代促公所重視

道路品質差,通霄鎮代代表會舉牌要路平。(記者蔡政?翻攝)

道路品質差,通霄鎮代代表會舉牌要路平。(記者蔡政?翻攝)

2016/05/17 08: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通霄鎮民代表傅郁揚在代表會總質詢時指出,市區每隔幾公尺就可以發現一個坑洞,如果連最基本的路平都做不好,施政如何有感。最後他和代表會主席彭益發、副主席曾榮詮、鎮代呂金穎、邱日亮等人舉起「路平行不行」標語,呼籲鎮公所重視道路品質,推動路平計畫。

通霄鎮公所則表示,會重視代表建議與提案,檢視道路品質,在公所權責範圍內會盡力做好。

傅郁揚將實地了解通霄鎮福德路、中山路、中正路的錄影剪輯成影片在鎮代會總質詢時播放,指出道路隨處可見坑洞、起伏不平,民眾抱怨連連。

傅郁揚表示,部分路基掏空下陷的地方,不是只拿著瀝青去補一補就好,不然過幾天一樣會再度下陷,問題依舊沒有解決,是否是路基出現問題,必須嚴加檢視,此外,有些瀝青品質不佳,權責單位應嚴加檢驗,確保路面品質。

另外,傅郁揚也批評管線單位各自為政,但開挖許可是由公所核准,公所是否應該在各管線單位開挖時加以整合,以免影響道路品質。

傅郁揚也要求公所派員加強巡查路面凹洞,假若路不平、燈不亮、水溝阻塞,三天內就必須改善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