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縫製手工泰迪熊 嘉愛母子情深

嘉愛院生與母親一起合作,共同以愛縫製手工泰迪熊偶。(記者丁偉杰攝)

嘉愛院生與母親一起合作,共同以愛縫製手工泰迪熊偶。(記者丁偉杰攝)

2016/05/05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母親節將至,嘉愛啟智發展中心昨舉行「熊愛媽媽」母親節活動,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理事長林要任帶領協會人員指導心智障礙院生與母親一起合作拿起針線、填充棉花、設計表情,共同以愛縫製手工泰迪熊偶,展現母子情深。

嘉愛董事長洪界速表示,熊偶創作活動,邀請廿組院生與媽媽們,一同縫製手工泰迪熊偶,期透過活動展現母親與孩子針線情合作,對心智障礙孩子也有療癒效果,還可學一技之長。

洪界速說,泰迪熊偶因為填充棉花多寡,緊密與否,熊眼睛與嘴巴表情設計,每隻熊呈現不同體態表情,如同不同個性與面貌的天使,每個人都有他的存在價值。

林要任說,未來泰迪熊協會計畫與嘉愛合作,發展為製作泰迪熊偶的「庇護工廠」,教院生擁有製作泰迪熊偶的一技之長,透過努力培養自信心,讓社會大眾看到嘉愛孩子用心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