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3度行竊 專偷三太子?

丁姓男子遭移送法辦時羞於見人,以手遮住臉。(警方提供)

丁姓男子遭移送法辦時羞於見人,以手遮住臉。(警方提供)

2016/05/04 06:00

〔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和哪吒三太子過不去?丁姓男子4天3度行竊,其中兩次都挑中供奉哪吒三太子的民宅下手,事後遭員警循線查獲;丁嫌遭移送法辦時羞於見人,以手遮住臉,直嚷著「我要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北辰派出所員警上月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遭一名男子打開車門,疑下手行竊;員警到場查出嫌犯是有竊盜前科的丁姓男子,同時在他身上起出8個紅包,共有7000元。

丁男坦承於兩個鐘頭前潛入北港一戶民宅,竊取掛在三太子身上的紅包,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員警27日偵辦一起機車竊案,一位民眾發現停放在北港運動公園的機車置物箱被撬開,600元現金不翼而飛,員警調閱監視器,查出丁嫌涉案;丁嫌見員警找上門,不僅坦承犯案,還交出贓款300餘元,丁嫌再度被移送法辦。

27日晚間,員警又接獲民宅竊案,被害人供奉的三太子遭竊。員警前往丁嫌住處,當場起出失竊的三太子,丁嫌4天內3度行竊遭移送法辦,行竊對象3人中有2人供奉三太子,丁嫌指稱純屬巧合。

辯還債 偷遍雲林夾娃娃機店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有多次竊盜前科的邱姓男子,偷遍雲林多處夾娃娃機店,日前遭斗南警方查獲,已在獄中服刑的邱嫌辯稱,為了還債鋌而走險;但警方調查,邱嫌不僅偷兌幣機,還涉嫌多起超商竊案,偷遊戲光碟、酒等商品。

斗南警方到監獄借訊,邱嫌原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拿出其犯案過程的影像才坦承,斗南兩件得手1萬6000多元。邱嫌供稱,債主逼債逼很緊,他為還債才犯案。

警方表示,邱嫌得手多次,且每次都有數千元不等,還債應只是推託之詞,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