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扶用心 2身障媽媽圓出遊夢

身障媽媽吳美惠(右)、丁雅慧(左)昨天搭身障巴士出遊,臉上堆滿笑意。(記者陳燦坤攝)

身障媽媽吳美惠(右)、丁雅慧(左)昨天搭身障巴士出遊,臉上堆滿笑意。(記者陳燦坤攝)

2016/05/04 08:00

〔記者陳燦坤/口湖報導〕母親節前夕,身障媽媽吳美惠、丁雅慧昨天收到一份最感動的禮物,雲林家扶中心一圓兩人想出遊的願望,搭上身障巴士南下旅遊,吳美惠前晚為此興奮得睡不著覺。

母親節送大禮 租巴士南遊

雲林家扶中心昨天承租一部無障礙巴士,分別前往褒忠、口湖接送吳美惠、丁雅慧前往台南巿奇美博物館、高跟鞋教堂及南鯤鯓代天府,同時到嘉義縣好美里欣賞立體彩繪村,兩人相當興奮,吳美惠前晚開心得睡不著,出發前還一度擔心會不會帶給社工員困擾。

吳美惠、丁雅慧因行動不便,平日外出只能以輪椅、電動車代步,生活圈侷限在家裡及菜巿場,當得知家扶將一圓兩人出遊願望,她們都很期待這一天到來,覺得這是送給她們最感動的母親節禮物。

無障礙巴士沿著台六十一線奔馳,車窗外一幕幕美麗的景象不斷往後退,吳美惠、丁雅慧從高架橋俯瞰蔚藍的大海,心情變得開朗;她們表示,已經很久沒有離開雲林縣,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變成怎麼樣,非常感謝家扶協助出遊。

兩人同行的子女推著輪椅,穿梭在各個景點,一行人最驚喜的是看到造型奇特的高跟鞋教堂,吳美惠、丁雅慧與子女拿出手機自拍,在教堂前合影留念。

家扶主委陳燦勳表示,家扶中心不僅照顧弱勢家庭,更要關心這些家庭身障者的感受,家扶中心首度幫助身障者出遊,全靠社工員事前用心安排,希望她們能夠暫時拋開煩惱,與子女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留下難忘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