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手吸毒健忘 密碼全貼提款卡上

林男把密碼等資料貼在卡片上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把密碼等資料貼在卡片上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4/28 08: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員警巡邏時,見到林姓男子拿著提款卡不斷領款,眼尖的員警又見到提款卡竟貼著小標籤,頗為違反常理;盤查後發現,原來是林男長期吸毒,疑似吸毒過量導致記憶力變差,因而把提款密碼貼在提款卡上,避免遺忘。警方查扣中國銀聯卡12張與現金8萬元,依違反洗錢防制法與詐欺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繼中所警員蔡燈義、羅元佑23日於台灣大道、自由路口巡邏時,發現林男(36歲,毒品前科)不斷在ATM提款,羅員趨近一看,見林男手上的中國銀聯卡竟貼有標籤,準備盤查時,林男立即離開,員警迅速攔下,林男也坦承自己是詐欺集團的車手。

林男說,因為自己老是無法記住卡片密碼,於是自作聰明,把密碼等資料寫在自黏標籤上,再貼於銀聯卡上;不料,卻被剛從警專畢業的羅員發現。警方懷疑他記憶力差的主因是吸毒過量,吸到腦袋變差了。

林男宣稱長期失業,半年多前在網咖認識一名叫阿虎的男子,表示可以介紹工作,他遂加入車手行列,近兩個月來已成功提領10次,金額達數十萬元至上百萬元,依詐欺、洗錢防制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