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幸運女大生 免費遊美看奧斯卡

超極幸運兒!家住新竹就讀輔大的學生陳怡君(中)獲選免費到美國洛杉磯玩,並參加明年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全台灣唯一。(記者洪美秀攝)

超極幸運兒!家住新竹就讀輔大的學生陳怡君(中)獲選免費到美國洛杉磯玩,並參加明年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全台灣唯一。(記者洪美秀攝)

2016/04/26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第八十九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明年二月底在美國洛杉磯舉行,HBO與台灣有線電視系統凱擘合作,推出「奧斯卡逐夢之旅」活動,在九萬多名民眾中抽出亞洲區七名幸運用戶,台灣區唯一的幸運兒是輔大西班牙語系學生陳怡君,可獲招待免費機票、住宿,並到星光大道近距離觀賞國際巨星風采。陳怡君開心到睡不著,直呼「好意外,又興奮!」

住新竹市的陳怡君將獲得兩張明年奧斯卡星光大道露天看台坐位、兩張加州洛杉磯經濟艙來回機票、加州洛杉磯五天四夜雙人住宿與環球影城貴賓入場券和舒緩SPA療程。

陳怡君說,她很認真地書寫電影《因為愛你》為何可以獲獎的心得,期待能中獎,如今美夢成真,明年將和竹北高中同學一起前進美國,參與這個全球星光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