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科大、桃農合併 鄭文燦:利多已浮現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昨天舉辦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青年學子們獲邀參加組裝機器人等職訓體驗。
(記者周敏鴻攝)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昨天舉辦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青年學子們獲邀參加組裝機器人等職訓體驗。 (記者周敏鴻攝)

2016/04/24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昨天慶祝七十八週年校慶,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今年初桃農與台北科技大學合併,已充分發揮「強強相加」的互補力量,未來北科大附屬桃農將陸續成立更多元的系所、EMBA專班、實驗室等,合併的利多效益更加提升。

鄭文燦說,北科大附屬桃農歷經七十八個年頭,在跆拳道、棒球、語言競賽等項目都有優質表現,逐漸成為桃園優質教育的亮點,以一個世代二十年計算,桃農經歷將近四個世代,悠久的校史讓校友都有特別情感及光榮感。

校長徐國樹指出,桃農與北科大合併後,雙方合作的關係更密切,北科大已陸續將冷凍空調、汽車檢驗、化工實驗室遷移至桃園校區,學校有很多老師申請到北科大碩士、博士班就讀,桃園是工業城,在職專班的市場頗大,北科大也積極規劃中,會在最短時間推出各項EMBA及在職專班。

徐國樹說,與北科大合併後,北科大附屬桃農成為企業青睞對象,台電專班就是最好例子,每年應屆畢業生保障十位以上到台電服務,很多民間大企業也和學校簽訂合作契約。

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校慶,學生們在校園表演才藝。(記者謝武雄攝)

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校慶,學生們在校園表演才藝。(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