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攝護腺癌 「達文西」助他性福

2016/04/22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五十一歲林先生飲食清淡、生活作息正常,也規律運動,卻罹患攝護腺癌第二期,高醫大附設中和醫院泌尿科教授黃書彬透過達文西機械手臂根除手術,保留性神經,讓林先生仍具勃起能力。

林先生表示,得知罹患攝護腺癌後,心理壓力很大,但手術後三個月來,恢復狀況良好,幾乎已無漏尿問題,也能正常勃起。

黃書彬強調,達文西手臂手術有高解析度3D立體影像,以及仿真手腕手術器械,可進入人手不能觸及的狹小骨盆腔空間,能保留較多性神經血管,讓患者擁有勃起能力,但手術對象以第一期與第二期為宜。

黃書彬提醒男性民眾,攝護腺癌有年輕化趨勢,他就有四十五歲病患,務必讓自己的生活作息正常、規律運動、多吃蔬果、少吃紅肉。林先生有親戚曾罹患攝護腺癌,所以可能是基因導致他罹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