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獎勵服務利他 地藏庵義賣募款

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表示,嘉檢檢察長羅榮乾捐的仕女圖義賣價70萬元,是義賣品中價格最高的。(記者王善嬿攝)

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表示,嘉檢檢察長羅榮乾捐的仕女圖義賣價70萬元,是義賣品中價格最高的。(記者王善嬿攝)

2016/04/15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去年結合社會資源創設「服務利他獎」,徵選高中到社會人士研提關懷社區、服務弱勢的計畫,補助執行經費最高十四萬元,今年推動第二屆,昨起至二十一日在嘉義地檢署義賣各界捐贈的書畫、聚寶盆藝品等共一百一十六件,預計募集五百萬元,作為服務利他獎基金。

義賣品包括國畫、水彩、木雕,嘉檢檢察長羅榮乾捐十七件義賣品最多,昨天首日統計已賣六十多件,金額達二百三十萬元,其中由Minghin創作的「仕女圖」拍賣價七十萬元最高,已有人下訂,前嘉義高中教務主任王錦堂捐出珍藏多年的達摩牛樟木雕,拍賣起標價十二萬元,最後五十萬元成交,嘉市小英之友會長徐文志認購一幅書法作品,共襄盛舉。

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表示,服務利他獎是用經費鼓勵社會大眾付出時間、耐心,去關懷社區、邊緣戶或弱勢學童,分高中、大學及社會人士三組,各組第一名,分別有十、十二及十四萬元獎金,去年有二百0九件報名,十件獲獎,今年第二屆即起徵件,五月底截止,希望報名件數能有三倍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