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苑國小躲避球雙冠 前進全國賽

文苑國小在縣長盃躲避球賽奪男女雙冠。(記者蔡政珉攝)

文苑國小在縣長盃躲避球賽奪男女雙冠。(記者蔡政珉攝)

2016/04/09 08:00

〔記者蔡政珉/苑裡報導〕苑裡鎮文苑國小參加今年的縣長盃躲避球賽, 奪下男童甲組和女童乙組雙料冠軍,創八年最豐碩戰果,將代表苗栗縣出征全國賽,選手們積極備戰,誓言拿下好成績。

教練劉正雄表示,能獲得好成績,首重基本功訓練,接著就是加強心理抗壓能力,畢竟孩子年紀小,球場上的表現很容易受失誤影響,有了扎實的基本功,便能減少失誤,在比賽時保持專注和平常心。

男童隊長余凱倫也說,擔任隊長最重要的責任就是比賽時頂得住壓力,讓頭腦保持冷靜,才能有效率地讓隊伍的進攻、防守井然有序。

學校老師也稱讚躲避球隊員認真練球,但課業也不馬虎,許多球員成績名列前茅,且有學生原本常不按時繳交作業,加入球隊後,反而準時交作業,上課也更認真,隊員之間會互相激勵,讓人欣慰。

文苑國小校長許嘉勳說,未來參加全國賽事,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食宿上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