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藝中音樂班 大學甄選一階段全過

彰藝中音樂班學生江昀諪,在今年大學術科考試笙樂器項目,以優異的成績摘下榜首,笙經她手,傳出動人悅耳的樂聲。(記者張聰秋攝)

彰藝中音樂班學生江昀諪,在今年大學術科考試笙樂器項目,以優異的成績摘下榜首,笙經她手,傳出動人悅耳的樂聲。(記者張聰秋攝)

2016/04/09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年大學甄選入學音樂系個人申請入學陸續放榜,縣立彰化藝術高中三年級音樂班,全班卅四位學生都很爭氣,每個人都順利通過國立大學音樂系第一階段個人申請,可望邁向國立大學的升學之門。

彰化藝術高中校長魏清山表示,該班真班共卅四位學生,刷新學校九五年改制以來音樂班人數最多的紀錄,全班分國樂組、西樂組,在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成績,全班都通過國立大學第一階段篩選,緊接著將進行複試。

學生表現亮麗,其中,江昀諪在今年大學術科考試笙樂器項目,以優異的成績摘下榜首。江昀諪小學二年級接觸國樂後,覺得笙樂的聲音很特別又迷人,就此愛上笙樂,上了高中開始拜師學藝,對笙樂研究得更深入。

該校秘書李淳淳說,音樂班真班同學人才濟濟,每人各有樂器專長,有人不僅吉他彈得好,更有一副天生好嗓門,歌聲動人,學生即將畢業,校方將於五月廿六日在彰化演藝廳安排畢業成果音樂會演出,歡迎民眾到場聆聽,給學生掌聲與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