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鐵人國際賽 800好手較高下

2016/03/28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與台灣鐵人三項公司共同辦理「2016IRONMAN70.3 Taiwan鐵人三項賽國際賽」,昨天在活水湖進行一百一十三公里的競賽,八百多位國內外好手激烈競爭,結果澳洲選手Peter Kerr以三小時五十二分五十七秒成績率先抵達終點,在男子職業組封王,澳洲女將Sarah Crowley則以四小時廿四分四十三秒稱后。

比賽在清晨六點由台東縣長黃健庭等人鳴笛後陸續下水,在活水湖游泳一點九公里,上岸後在東海岸騎自行車九十公里,再路跑廿一點一公里。

高齡七十歲的日籍選手辻井計晴,連續第五年參與這項競賽,獲得全場鼓勵,不過,體力不繼,並未完賽。

男子組總合第一名澳洲Peter Kerr、第二名澳洲Adam Gordon、第三名挪威Gudmund Snilstveit。女子組部分,第一名澳洲Sarah Crowley、第二名德國Carina Brechters、第三名日本Keiko Tanak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