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連大禹街、東大門夜市 將設引導指標

花蓮縣政府將在中華路與福町路口,打造入口商圈意象,並於兩邊商圈設立引導指標,方便遊客走訪暢遊。(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政府將在中華路與福町路口,打造入口商圈意象,並於兩邊商圈設立引導指標,方便遊客走訪暢遊。(記者王峻祺攝)

2016/03/25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東大門夜市自去年七月正式營運後,每日均吸引逾千名遊客朝聖,緊鄰夜市旁的大禹街形象商圈,有部分商家期盼縣府能串連兩地,帶動地方整體觀光收益。花蓮縣政府表示,將在兩邊商圈設立引導指標,方便遊客暢遊兩地。

花蓮市大禹街形象商圈理事長賴鎮宇及民生里長吳明崇等人,為了大禹街商圈與東大門夜市整體區域觀光發展,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及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期望縣府能設立雙邊指標,讓觀光客暢遊市區精華商圈,提升鄰近商家的經濟發展。

賴鎮宇說,東大門夜市發展快速,吸引廣大旅遊人潮,鄰近大禹街商圈卻無明確串聯指標,導致兩邊商圈的逛街人潮難以流通、個別優勢無法結合,建議縣府參考台東市鐵花村的熱氣球燈籠步道,建置明確道路引導指標。

傅崐萁表示,目前已責成觀光處規劃相關道路特色,預計將在中華路與福町路口,打造入口商圈意象,並在兩地商圈設立引導指標,方便民眾走訪暢遊;未來日出大道也將成為花蓮市區東西向重要連結道路,一起帶動地方整體觀光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