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醫大就博 護理師熱門

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吸引不少應屆畢業生前往瞭解就業市場趨勢。
(記者林孟婷攝)

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吸引不少應屆畢業生前往瞭解就業市場趨勢。 (記者林孟婷攝)

2016/03/24 06:00

〔記者林孟婷/仁德報導〕醫事護理類就業市場火紅,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昨日登場的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一千多個職缺中,光是護理師、長照專業人員的名額就有近八百個,學生就業機會增加許多。

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和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主持開幕儀式,一千多位各系所應屆畢業生到場參加,逐一了解各設攤企業的徵才條件,希望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

不少學生在下課後前往投遞履歷,有學生一口氣就投了十家公司,也有學生千挑萬選只要一家,中華醫大表示,根據往年經驗,此次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媒合率可望超過七成。

曾信超表示,每年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都會吸引眾多企業到校搶人才,期盼同學把握機會踴躍投遞履歷,為進軍就業市場搶得先機。

中華醫大就輔組表示,此次總計有五十多家企業提供一千多個徵才名額,其中,最大宗的仍以醫事護理類為主,有卅三家醫療院所到場,提供近八百個護理師、長照專業人員職缺,平均月薪近四萬元。

除了護理人才搶手,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長照人才的需求也增加,此次就有六家長照機構求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