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能量體外震波 重振男性雄風

低能量震波可讓陰莖從剝皮香蕉變小黃瓜。(記者方志賢攝)

低能量震波可讓陰莖從剝皮香蕉變小黃瓜。(記者方志賢攝)

2016/03/16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六十歲王先生勃起功能障礙超過五年,每月僅行房一次,硬度總像剝皮香蕉般「軟趴趴」,購買不明壯陽藥或求助偏方,均無改善,後來到泌尿科求診,接受自費低能量體外震波(ESWT)後,現在每兩週可行房一次,每次都像小黃瓜「硬硬der」,也沒有副作用,目前「性」福美滿。

另有卅歲男性,菸癮很大,一天要抽二、三包菸,年紀輕輕就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接受低能量震波,加上戒除菸癮,接受四次震波,勃起障礙明顯改善,讓他重振男性雄風。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嘉駿表示,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可分心因性及器質性,心因性是心理因素造成,器質性與疾病有關。過去治療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主要以口服藥(威而鋼、犀利士)為主,作用迅速且安全性高,約六到八成可獲滿意改善,缺點是無法治療病因,僅服藥時有效。

蔡嘉駿指出,衛福部去年核可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透過低能量震波可刺激陰莖海綿體或骨盆腔血管新生、改善血流及充血功能,一次療程至少接受十二次自費低能量震波,大部分病患治療六到八次就有明顯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