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圈送你 千通電話恐嚇客服

男子打電話威脅台灣大哥大客服人員。
(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男子打電話威脅台灣大哥大客服人員。 (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6/03/04 08: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十足的奧客!台中市陳姓男子欠繳電話費,要求台灣大哥大公司展延繳費被拒,竟打電話威脅台哥大的客服人員「給你做掉」(殺害)、「放火燒你家」,還拿鄭捷來威脅客服人員,宣稱他可以比鄭捷殺更多的人,要以罐頭、輓聯、白包與棺材,送女客服人員最後一程,台哥大不堪其擾提出告訴,台中地檢署昨天依恐嚇罪嫌起訴。

一案已判 一案被訴

31歲的陳男,習慣使用台哥大的行動電話門號,之前就曾恐嚇台哥大客服人員,台中地院判決書顯示,他於2013年10月至2013年3月間,半年內打了數千通恐嚇電話,威脅要找100名兄弟去砸客服中心,還要放火燒客服中心,台中地院去年10月依恐嚇罪判處徒刑6月,目前在監獄服刑中。

上述判決出爐之前,去年3月起,他又舊態復萌,不斷打電話給台哥大客服人員,辱罵髒話之外,還威脅要找人「做掉」客服人員,威脅要放火燒客服人員的家,「見一個,殺一個」,宣稱鄭捷殺很多人,他也能殺10多人。

去年3月17日,他打電話威脅莊姓女客服人員,要讓莊女「家破人亡」,莊女如被殺害,他會送罐頭塔、輓聯、白包與花圈,還會送一副棺材,「請妳來殯儀館坐」、「送花圈,送妳最後一程」,陳男還詢問莊女是否有子女,如果沒有話,被殺害之後,父母親不能幫莊女「捧斗」,莊女處境堪憐。

去年6月間,陳男又多次撥打客服中心電話恐嚇說,這個社會有割喉案、鄭捷殺人案,他如果殺人,社會不差再多一起殺人案,「我讓你死得很難看」,「你們要不要試試看」,台哥大客服中心不堪其擾,再度提出告訴。

陳男提出智能障礙的證明,他坦承恐嚇客服人員,台中地檢署認為他一犯再犯,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