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狀線施工 中和段盼縮減圍籬

民代及里長希望景平路前段佔據馬路的圍籬能儘快拆。(記者翁聿煌攝)

民代及里長希望景平路前段佔據馬路的圍籬能儘快拆。(記者翁聿煌攝)

2016/03/04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環狀線中和段從秀朗橋頭起,沿著景平路前行,但工程單位長期施工,加設圍籬縮減車道,尤其交通尖峰期車輛堵塞、民眾苦不堪言,昨天議員陳錦錠會同附近社區里長,要求施工單位儘速撤除施工完畢的工程圍籬,及人行道的暫置變電箱,捷運工程局副處長葉任偉說,會協調施工的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東區工程處,在一週內縮減不必要的工地圍籬。

當地秀峰里長周存炎說,秀朗橋西側的中和端,橋頭兩側有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一百公尺後是景平路、成功路的T字路口,上下班時間車流龐大,捷運環狀線施工以來,工地佔據景平路兩則各一線車道,對當地交通和社區出入安全影響重大,希望施工單位能考量民眾通行便利,盡量縮減圍籬範圍。

陳錦錠說,居民和里長常向她抱怨,施工區域往往看似已經完工,但被施工人員當成停車場和材料堆置場,無視周遭環境交通壅塞。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東工處土木第二工務主任譚國華說,待新北市捷運局審核通過新的工區圖,施工單位會配合辦理,但他也無奈指出,一味縮減施工區,將降低施工效率;已縮減區域一旦有工程需要,還是得擴張圍籬範圍,又會再遭民眾抱怨,工程單位也很兩難。

居民盼佔據人行道的暫置變電箱儘快遷移。(記者翁聿煌攝)

居民盼佔據人行道的暫置變電箱儘快遷移。(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