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雙塔教練:柯P憑意志力支撐

柯文哲「一日雙塔」三名隨行教練團上電台暢談行程點滴,分享專業訓練。(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一日雙塔」三名隨行教練團上電台暢談行程點滴,分享專業訓練。(記者鍾泓良攝)

2016/03/02 08: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繼一月挑戰「一日北高」成功後,柯文哲二月廿七日再度挑戰「一日雙塔」,以廿八.五小時完成。台北廣播電台昨專訪柯文哲「一日雙塔」教練團。教練團表示,這次除了距離比較長,還有天氣不佳跟克服生理時鐘,所以光找地點給柯睡覺就人仰馬翻;也透露,原本訓練期間期待增強體能達十%,未達目標即出發。

台北市體育總會自由車協會理事長彭劍勇表示,以柯文哲的體能狀況絕對沒問題,最大挑戰還是天候跟時間。而這次挑戰五百廿公里,較上次三百八十公里多了一百四十公里,等於多一個級距的挑戰,體能輸出是雙倍計算;另外,因為當天騎經北部時天候不佳,讓市長體能也急速流失,影響表現。

對於市長沒有長時間訓練,僅僅憑著意志力來超越體能極限是否會影響健康,教練團強調,任何運動都不單單只是靠體能,也必須依靠意志力去支撐自己,他們當然會努力告知市長他實際的體能狀況,但還是會協助他完成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