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圖開書單 開卷好書展登場

新北市立圖書館規劃在三月一日至卅一日期間,在新北市轄內廿九個行政區的八十九個圖書分館,推出「二○一五開卷好書獎」得獎書展。(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立圖書館規劃在三月一日至卅一日期間,在新北市轄內廿九個行政區的八十九個圖書分館,推出「二○一五開卷好書獎」得獎書展。(記者李雅雯攝)

2016/03/01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年度圖書盛事「開卷好書展」登場。即日起至三月底,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的八十九個圖書分館,推出「二○一五開卷好書獎」得獎書展,讓讀者一次了解年度好書。

新北市圖展出「二○一五開卷好書獎」得獎書籍,包括「十大好書」、「美好生活書」、「最佳青少年圖書」,以及「最佳童書」等主題書籍。

另外在總館則策劃「他們在島嶼寫作二」主題書展,展出白先勇、林文月、瘂弦、洛夫、西西、劉以鬯和也斯等港台作家作品,現場還有難得見到的名家手稿。搭配書展,市圖將在三月份週末邀請多位詩人、導演及學者帶領讀者認識文學大師們的作品與生平。

「二○一五開卷好書獎」書展即日起展出至卅一日止;「他們在島嶼寫作二」主題書展將於總館展出至四月廿日。相關詳細訊息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