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路不合格 四大管線單位上榜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力推路平計畫,要求管線單位申挖道路後須依規定修復。(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力推路平計畫,要求管線單位申挖道路後須依規定修復。(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6/02/25 08:00

〔記者傅潮標/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推動路平計畫玩真的﹗成立挖掘道路埋設管線抽驗小組後,昨天公布首次抽檢結果,隨機抽驗的十一件道路修復工程,有四件不合格,包括台電、自來水、中華電信與新竹瓦斯公司等四大管線單位都上榜,市府工務處要求限期改善,複驗不合格將開鍘,按次處罰三到十萬元。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力推路平計畫,要求管線單位申挖道路後須依規定修復,市府工務處為落實這項目標與宣示決心,由挖掘道路埋設管線抽驗小組針對去年十二月份報竣、並已逐案接管的二百一十七件工程中隨機抽驗十一件,抽驗項目有標線回復、刨鋪修復面積、路面修復平整度及鋪築厚度等,其中七件合格,四件不合格。不合格的工程包括境福街台電工程,修復面不均質、有孔隙、手孔邊未齊平、紅色標線有污漬;仁愛街自來水公工程,新舊銜接面不平整;經國路一段中華電信工程,修復面不均質、粒料分離﹔鐵道路二段新竹瓦斯公司工程,新舊銜接面不平整。

工務處表示,將要求這些管線單位在十五天內檢具改善前、中、後相片報市府複驗通過始得結案,逾期未提報或複驗仍不合格,依規定按次連續處罰三到十萬元。

新竹市挖掘道路埋設管線抽驗小組共七人,由市府參議馬耀球擔任召集人,政風處長蔡金發為副召集人,委員有交通處、政風處、行政處、工務處等單位的副處長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