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溫泉產業 台日簽合作協定書

在觀旅局長陳盛山(中)及各觀光產業代表見證下,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羅進洲(右)與日本大分縣由布市由布院溫泉旅館公會組合長日野豐文(左)代表簽署溫泉觀光友好交流合作協定書。(記者廖耀東攝)

在觀旅局長陳盛山(中)及各觀光產業代表見證下,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羅進洲(右)與日本大分縣由布市由布院溫泉旅館公會組合長日野豐文(左)代表簽署溫泉觀光友好交流合作協定書。(記者廖耀東攝)

2016/02/25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日本大分縣由布院名湯,是日本最受遊客歡迎的第一名湯區,全年更吸引超過四百萬人次的國外遊客造訪,台中市為推廣溫泉觀光產業,在市府觀光旅遊局陳盛山局長牽線下,昨天由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羅進洲理事長和大分縣由布市由布院溫泉旅館公會日野豐文組合長代表簽署協定書,雙方將在宣傳資源共享、創造客源和合作互惠原則下,致力推動觀光交流。

市府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台中和日本大分縣都擁有豐富天然資源,美食、自行車、溫泉更是重點推廣項目,為促進彼此交流,市府在去年十一月與大分縣簽署官方觀光友好合作交流協定,為互動交流奠定基礎。

昨天在陳盛山見證下,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羅進洲理事長和大分縣由布市由布院溫泉旅館公會日野豐文組合長代表簽署「溫泉觀光友好交流合作協定書」,包括由布院溫泉旅館公會緒方肇理事等日方人士,以及台中市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柴俊林、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生昌、台中市民宿協會理事長陸桂森等人都出席觀禮。

由布院溫泉旅館公會日野豐文組合長表示,由布院溫泉區有一百年以上歷史,目前有九十三家業者,希望透過此機會,促進兩個地方的溫泉經營交流。

羅進洲理事長則表示,台中市溫泉有一○六年歷史,很高興藉由簽署協定進行交流,並預告今年七、八月將舉辦台中市溫泉觀光季,當場展現誠意,建議台中溫泉觀光協會成員都能在店裡協助宣傳大分縣由布院是日本最好的溫泉區,也希望未來台中員工能到由布院學習,由布院員工也能到台中分享經驗,進行人才交流、培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