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綠色影展 25部電影免費看

2016/02/23 06: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三月十一日舉行,將在羅東文化工場、羅東鎮立圖書館和宜蘭大學放映二十五部國際經典影片,講述環境危機等,免費入場,廿五日起開放索票。

綠色影展共將播映三十場,為期十天,今年主題為「ATTENTION HUMAN人類請注意」,訂出五個單元,探討人類與環境的殘酷現實,並選定相關影片,讓民眾從影像認識地球遇到的危機和問題。

影展開幕片由獲得「瑞典和平與愛影展最佳紀錄片」的「飲食革命:明日的餐桌」打頭陣,這部電影探討四十年後,全球人口上看百億,人類將如何尋找糧食短缺的出路。

閉幕片則是羅東鎮北成國小六年九班學生,聯手完成的紀錄片「田,滿」,用孩子最純真的視角,探索家鄉宜蘭日益嚴重的農舍議題,呈現未來的主人對土地最真誠、最直接的感受。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三月十一日至二十日於羅東文化工場、十二日至十五日於宜蘭大學工學院演講廳、十六日至二十日於羅東鎮立圖書館放映,免費入場;洽詢電話:03-9907755轉158,或上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