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吧哩國老車音樂節 200輛27日會師

「吧哩國老車音樂節」活動將於27日在新竹縣新埔鎮舉辦,經典老車在昨天記者會中搶先亮相。(記者蔡孟尚攝)

「吧哩國老車音樂節」活動將於27日在新竹縣新埔鎮舉辦,經典老車在昨天記者會中搶先亮相。(記者蔡孟尚攝)

2016/02/20 08:00

〔記者蔡孟尚/新埔報導〕台灣經典老車協會主辦的「吧哩國老車音樂節」活動將於廿七日在新竹縣新埔鎮「台開集團新埔智能生態園區」登場,將有約二百輛經典古董老車大會師,昨天有數輛古董車在宣傳活動中搶先亮相,吸引目光。

「漂亮的人站在漂亮的車旁邊,這樣拍照最好看!」昨天不少人看到平常只會出現在懷舊電影中的古董車,立刻上前拍照,還邀請在場的亮眼女性當「臨時車模」,呈現「香車美人」的好看畫面。

老車協會表示,新埔地區舊名吧哩國,「吧哩國老車音樂節」仿傚西元一九六九年美國紐約「胡士托音樂節」傳達愛與和平的概念,當天除有約二百輛經典老車現身,還將邀請樂團接力演唱,營造六○年代音樂會的氛圍,有意參與會師活動的老車車主需事先報名,音樂節活動則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場,相關資訊可上「吧哩國老車音樂節」臉書活動專頁查詢。

新竹縣文化局長蔡榮光說,廿七日是俗稱「天穿日」的全國客家日,當晚新埔鎮市區有一場「新埔花燈迎天穿踩街」活動,經典老車也會加入踩街行列,將為傳統的花燈遊行民俗活動增色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